合作高校教育展
2020年11月27日 10:04  浏览量:

2019年9月21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联合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境外合作高校教育展在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活动中心顺利拉开帷幕。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瑞典、以色列、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22所院校齐聚一堂,为关注海外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带来最新、最权威的境外留学趋势和资讯。高校包括来自英国的牛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萨塞克斯大学、思克莱德大学、拉夫堡大学;来自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南加州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天普大学;来自澳大利亚的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还有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学院、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以色列海法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和中国香港浸会大学。

国际交流协会派出协会成员及志愿者,对各个高校前来的代表进行一对一接待,同时在现场全程跟随引导,协助老师们一同解答学生问题、发放纪念礼品。展会现场摆满了印着参展院校名字的彩旗,院校展区陈列着各类培养项目简章和院校特色纪念品,还提供了关于留学申请、留学高校推荐名单、留学资金、留学英语考试等相关问题的信息。在展会宣讲区,多所高校还“轮番上阵”,带来了各类留学项目的介绍,干货满满。

在哈工大(深圳),与世界名校的距离就是如此之近;在国际交流协会,你甚至可以更进一步,抢先与名校资讯一对一接触。相信这次教育展不论是对来访高校老师,还是对参展的志愿者和同学们,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