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校分享
2020年11月04日 09:56  浏览量:

2019年暑假,异国的小伙伴们不远千里来到哈工大(深圳)学习,同样也有不少哈工大深圳学子在这个夏天走出国门,走进名校,收获新知,践行所学。为了让他们此行能够用文字留下些纪念,也为了让其他同学能够通过他们的文字领略到不同学校的不同风采,我们在社团公众号上开启了夏校分享栏目,向前往夏校交流的学子征集他们的交流随笔并整理发布。

在夏校分享系列中,我们共征集了六十余篇随笔,随笔涉及新加坡国立、加州伯克利、英国伯明翰等11所海外高校。夏校分享栏目持续分享将近两个月,字里行间,我们仿佛也跟随着同学们的脚步,感受到了加州伯克利的温暖阳光、英国伯明翰的习习凉风、德国德累斯顿的超长白天、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偌大校园、日本井然有序的生活方式、荷兰热情宽容的人生态度......虽然插曲不断,也许困难重重,但是跳出舒适圈来行万里路,已然让他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也收获了一个更好的自己。而读者们也在字里行间与他们共同遇见、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