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
2020年11月04日 09:58  浏览量:

在这里,想要获得留学咨询不再是一件难事,从哈工大深圳到世界或许只需要一小步。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近距离地了解海名校、更进一步地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我校除了会举办大型交流活动以外也会不定时地举办一些小型宣讲。而小型宣讲也是诚意满满:我们曾在去年十月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宣讲中邀请到伯明翰大学国际项目主管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也曾在同一月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校区的宣讲中邀请到该校的中国地区申请中心及合作办学处负责人来介绍该校。不仅如此,我校还曾经举办了英国布里斯托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等著名高校的宣讲。宣讲不光为大家阐述了该校与我校的合作关系以及优惠政策,而且还会进一步地为大家详细介绍该校的教学政策、校园环境、留学注意事项等等。  

在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还有机会与宣讲老师面对面交流。我校的日常宣讲活动多为一个月一到两次,前来宣讲的高校大多是我校的合作高校,具体名单同学们可以在官网上进行了解、关注。非常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日常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