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模考
2020年11月04日 10:01  浏览量:

2019年4月21日,由国际交流协会联系环球教育组织承办的雅思模拟考试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举行。众所周知,对于筹备出国深造的同学来说,两千多元一次的雅思考试若是发挥不利着实肉痛。HSICA此次便是为全体同学谈来的福利——正规免费的雅思模考,并且配备专业的成绩报告单及试题分析讲解报告会。

模考当天,HSICA的成员协助监考,组织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有序入场,按要求分发试卷并宣读要求。考试进行得十分顺利,同学们纷纷表示体验到了考试的紧张感,也熟悉了一次考试流程,获益匪浅。协助组织考试的HSICA成员们也拥有了一次别样的经历。

除了雅思模考,国际交流协会也组织过托福模考。2019年12月7日,HSICA与新东方留学考试机构共同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组织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托福 TPO 官方模考大赛 SOP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由ETS中国办公室与新东方集团共同发起,官方权威背书,并且考试后有官方权威测评报告。考后由新东方老师会针对学生测评报告给出符合学生个人特点的解析,根据测评报告进行定制化学习规划。同时,这还是2019 年 8 月 1 日托福考试改革后的国内首次改版模考,并且对参与 TPO 考试的学生,当地地区(不限于哈工大深圳)前三名学生,均可以获得一次托福考试报销奖励。其中考试成绩第一名学生,将给予一部华为平板奖励;考试成绩第二名学生,将给予一部 kindle 奖励。

两次模考,都得到了我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今后国际交流协会也会继续坚持组织模考,不断为同学们带来福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