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约克大学线上交流课程申报通知
2021年01月08日 14:34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2021年寒假约克大学线上交流课程”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 学校简介

英国约克大学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等重要学术成员。在2020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学位列全球第10位,英语学位列世界第22位。

2.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学生可选择感兴趣的短期线上课程,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与世界各地学生进行线上学习,提升自己的就业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

课程名称、授课时间及申请截止日期如下表,更多介绍请见:https://www.york.ac.uk/global/summer-schools-and-short-courses/online-courses/。

序号

            课程名称

              授课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

1

York Strengths Global Employability

2021年1月25日-1月29日(1周)

2021年1月15日

2

English Language and Culture

2021年2月1日-2月12日(2周)

2021年1月22日

3

English Language and Culture

2021年2月22日-3月19日(4周)

2021年2月12日

4

English Language and Business

2021年3月1日-3月12日(2周)

2021年2月19日

2. 申报要求

(1)申请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外语要求:有较好的英语沟通和理解能力。

3. 费用(具体以官网公布的费用为准):学费为279英镑/周,我校学生可享受79英镑/周的减免,即只需支付200英镑/周的学费。

二、申报流程及学分认定要求

1. 请于项目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登录官网申报。项目申请渠道:https://www.york.ac.uk/global/summer-schools-and-short-courses/online-courses/apply/。

2. 获得外校录取通知书后,请填写《2021年寒假约克大学线上交流课程报名表》(附件1),并发至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3.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如需学分认定,在获得交流成绩单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赴校外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附件2),由所在学院教学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交至教务部(H614)。

三、其他事项

1.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2. 联系人:

外校项目信息及申请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于老师,电话:26038621,邮箱:yujing2020@hit.edu.cn;

在读证明及成绩单相关事宜,请咨询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教  务  部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