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赴台湾地区交流项目的申报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09:50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19﹞185号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赴台湾地区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交换高校、接收人数及相关信息

2、项目时间:2020年春季学期

3、申报对象:2017、2018级本科生

4、费用:对方学校学费。学生需自行承担往返交通费、学习期间生活费(约1500-3000元/月)、住宿费(一般不低于1,300元/月)、境外医疗及意外保险及其他杂费。

5、资助信息:我校符合要求的本科学生可申请哈工大(深圳)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具体要求请见官网:http://io.hitsz.edu.cn/info/1010/1124.htm。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请意向的同学拟定交换时段内修课安排,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表》(附件5),于申请截止日期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4、附件5)交至教务部(H614)。

2、学生可同时申报三个项目(请注意志愿填报顺序,且每个学校均须填写《学习计划表》),学校将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http://jwc.hit.edu.cn/_upload/article/files/c7/96/0a2b3ae04d69aa7126b43565299b/853fd537-85d3-4792-bd23-698291d21787.pdf)进行选拔。

3、选拔通过的学生离校前须至教务部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方可赴外交流学习。

三、其他事项

1、申请学生需关注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一经录取,非不可抗力,不得放弃交流。

3、因对方学校原因或出境手续办理问题,造成学生无法赴境外交流,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4、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5、联系人:

校内项目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曹老师,电话:86962647,邮箱:caoxinyi@hit.edu.cn。


教务部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