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新加坡第九届亚洲青年领袖游学营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年10月28日 09:47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19﹞204号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选派学生参加新加坡第九届亚洲青年领袖游学营(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20)项目工作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该游学营秉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通过主题旅游探索、社会实践、知识讲座、学术问答、小组讨论以及最终成果展示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游学体验平台。

具体内容请见附件1。

(2)项目时间:2020年2月6日-10日

(3)申请截止日期:

第二轮2019年10月5日 - 2019年12月1日

第三轮2020年12月5日 - 2020年 1月1日

(4)授课语言:英文

2、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年级,年龄在16-26岁(截至2020年游学营开始时)

(2)申请专业:不限

(3)申请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3、费用:

(1)注册费:80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400元)。

(2)项目费:880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包含4晚住宿费(含早餐)、交通费(学习活动所涉及的市内交通)、游学营材料(手册、名牌、结业证明等)、开幕仪式、闭幕典礼、学习活动、旅游活动期间费用。

(3)项目费不包含往返旅费、医疗保险及意外保险费用(要求抵达新加坡前自行购买)及个人消费。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需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通过外方官网申报(链接www.ayltlc.com)或在官网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register@ayltlc.com。如需学分认定,请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申请表及交流学习计划表(本科生见附件2、研究生见附件3)。

2、申请成功后,学生需携带对方的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或附件3)至教务部(H614)履行备案、学分认定等手续。

3、学生离校前须至教务部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本科生)/《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国(境)外访学协议书》(研究生)后,方可赴外学习。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校内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曹老师,电话:86962647,邮箱:caoxinyi@hit.edu.cn。




教 务 部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