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纽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代表招募通知
2019年12月05日 09:44  浏览量:

各位同学心心念念的纽约模联

开始招募代表啦!

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哦

01
背景介绍

“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 MUN)是世界各国都流行的一种青年学生活动。青年学生们在模拟联合国大会上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以联合国会议的形式,通过阐述观点、政策辩论、投票表决、做出决议等活动,熟悉联合国的运作方式,了解多边外交的过程。

“纽约模拟联合国大会”(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NMUN)世界最大的校际模联会议,会议每年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能让青年学生身临其境地了解联合国的内部运作,真实感受各国外交官的工作环境。会议模拟议题包括解决当前与地区冲突、维和、妇女儿童、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问题等相关的世界热点问题,是全球青年学生在国际问题方面交流切磋的盛会。

02
招募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将组队参加20203月举行的纽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现面向全校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招募校队代表。学校将组织参加培训并资助代表2020年赴纽约参会。

(一)报名者要求:

1.我校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3.良好的沟通与合作能力

4.有模联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感兴趣同学请将报名表发送至hitszmun@163.com

并加入信息通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