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五所美国高校暑期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9年12月11日 09:43  浏览量:

天气回暖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

快来畅想一下愉快的暑假生活!

五所美国名校

将来我校做暑期课程宣讲

同时现场还将设有咨询展台

可以领取资料并与校方代表直接咨询哦!


这次的主讲学校有哪些呢?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在2020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其被US News评为世界第51位的顶尖综合大学,在马塞诸塞州仅次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1位。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中名列74名。2017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中,该校位居第6位。在依托大数据的新兴专业(如:数据分析,商业分析)排名中,波士顿大学高居全美第5位。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正式名称为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哥大名列2019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3,2018年《华尔街日报》美国大学排名第2,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14名 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7名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 Hopkins University)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Hopkins或JHU,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截止目前,学校的教员与职工共有3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其位于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2,美国第9;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1,美国第9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是世界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位列2019-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简称UVa,是由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于1819年创建的美国历史上首个独立于教会的高校,是美国最顶尖、世界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在学术界享有盛誉。弗吉尼亚大学在2019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美第25名。其法学院在U.S. News 2020最佳法学院排名中,排名全美第8名;商学院在U.S. News 2020最佳商学院排名中,排名全美第12名; 本科商学院在Poets&Quants排名中,为全美第2名。

宣讲会信息

时间:12月12日(星期四)

         12:30-14:00

地点:T4502

联系人:国际处曹老师

0755-86962647

caoxinyi@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