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项目宣讲通知
2019年12月18日 09:42  浏览量:
135编辑器

你是否幻想过

在加州明媚的阳光下

感受知识的美妙?

现在

机会就在眼前!

2020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宣讲会

来啦!

包括暑研项目3+2本硕项目工程硕士项目

等你来参加!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9日

宣讲地点:T3605


学校介绍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 Irvine或UCI),又译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和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创建于1965年,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和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其是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

USnews 2020美国大学排名:第36名

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98名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9位

Back to
School
2020年暑研项目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 UC Irvine 的工学院(The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举办,时间为 10 周。该项目专为那些有兴趣在美国(特别是在 UCI)读研究生院,尤其是有意申请博士的学生而设计。UCI 研究生院录取了多名参加过本项目的学生。通过参与,同学们可以收获:

在 UC Irvine 知名教授的指导下参与并完成一个研究项目

训练自己的研究能力

培养跨学科互动

获得关于在 UC Irvine 或是其他加州大学攻读研究生项目的 第一手资料

了解和学习美国文化、与美国学生广泛沟通、建立友谊

参与多种丰富的课外项目,探索洛杉矶与南加州地区

6 个独立研究课程学分

二、项目要求

  • 工科或理科专业的大三以上年级学生

  • GPA3.3及以上

  • 综合素质强,有较高的外语水平(TOEFL 达 85 或是 IELTS 达 6.5)

三、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1月15日

四、费用

项目

费用

项目及课程学费

$3585

研究相关费用

$2000

健康保险(10周)

$500

学校管理费用

$265

I-20表格(用于签证)费用

$750

总共

$7100

*请注意:项目费用不包括项目期间住宿费。住宿金额约$2100至$3200不等。


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介绍

工程3+2项目由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以及其合作高校共同创办。在满足双方学校课程要求情况下,学生在母校获得学士学位并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取得硕士学位。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其原高校学习有关课程三年,并在剩余的两年内与UCI留学深造。

二、项目要求

Ø  在籍大三学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专业)

Ø  GPA 3.3及以上

Ø  托福80/雅思7.0

三、费用

第一年约32000美元,第二年约32000美元。不含住宿费、机票费、签证费及个人花销。生活费约15000-20000美元不等。

工科硕士项目

传统科研或者课程型硕士教育的目标是使学生对所学专业的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为进一步的科研生涯打下基础。通常修读完传统硕士学位的学生将进行博士学位的攻读或者在科研机构工作。UCI Samueli工学院的工程硕士课程项目( Master of Engineering program)在此基础上,面向企业,面向应用,增加学生未来就业机会。

此项目涵盖电子,航空航天,汽车,生物医学,制造,机器人技术,安全,国防和建筑领域的高级专业培训,针对大四本科生。项目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