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实习 | 2020迪拜商业英才项目
2020年04月08日 09:38  浏览量: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段海外工作经历,

如果你想体验一段非凡的人生旅程,

如果你渴望有朝一日成为业界领袖,


那么这个精英计划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美好未来的一切关键词


没错!迪拜商业英才项目(Dubai Business Associates)现已开放申请!申请入口请点击文章结尾的【阅读原文】



聚焦迪拜


迪拜,一个拥有200+个国籍,90%为外国人口的商都,坐落于中东阿联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国际化环境,接触多元文化,感受传统宗教文化与现代国际化都市的无缝融合,还能结交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有趣的朋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万众瞩目的迪拜2020世博也将于2020年10月到次年4月举办,作为中东北非地区首个举办世博会的城市迎接2500万人次参观者。



项目介绍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Dubai Business Associates),即原迪拜商业实习项目(Dubai Business Internship),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殿下发起,为优秀的中国大学毕业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机遇。该项目为期9个月,项目将有1/3的英才来自中国,1/3来自阿联酋, 1/3来自其他国家。


猎鹰国际(Falcon)负责该项目的运作,并提供全额资助,入选英才可完全免费参加项目。不仅如此,英才们在实习期间还可以获得基本酬劳



项目将课堂学习与商业实习相结合:入选项目的全球英才们将进入全球顶尖商业学术课堂,还将步入阿联酋顶尖企业,获得管理培训机会。学员能够在全球知名的迪拜企业进行轮岗,完成管理咨询项目,涵盖贸易、旅游、金融、物流等迪拜经济支柱产业。学员能将相关课程知识与实际结合,了解中东北非地区的经商之道。此外,迪拜作为文化枢纽,为学员提供了与阿联酋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业界领袖和精英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机会,深入了解多元的社会文化内涵。



项目结构





合作伙伴



申请条件

  • 应届毕业生或不超过三年工作经验者

  • 英语口语、听力和写作能力俱佳

  • 对迪拜商业有强烈的兴趣,富有好奇心和追根究底的精神

  • 专业不限


成员故事 >>>


校园宣讲

CAMPUS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进一步了解项目相关详情,思廷书院特邀项目主办方举办CUHKSZ专场线上推介会,感兴趣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哦!


宣讲安排

宣讲时间

4月9日(周四)16:00~17:00

宣讲方式

疫情期间,采用线上宣讲的方式,有意者请扫码填写问卷,后将邮件通知线上会议入口。

演讲嘉宾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总监James Maughan本科和研究生均就读于剑桥大学,获经济学荣誉学士及硕士学位,MBA就读于INSEAD商学院,荣获终身荣誉校友会主席。25年间先后就职于GE、JP Morgan、UBS,2009年起投身教育行业,致力于发展阿联酋、迪拜教育文化交流。曾在TED X发表题为《Paradox and pain in education》的演讲



来源: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思廷书院
本文转自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