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学院商业发展总监大卫.科布来访校区
2016年11月29日 17:13  浏览量:

深研院宣(林芳莹/文、图)4月8日,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学院商业发展总监大卫.科布受邀来访,在B栋405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区筹建办临时党委书记唐杰出席并讲话,基础科学与人文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唐杰表示,作为世界知名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历史悠久,在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成果丰硕,其中巴特莱学院针对都市发展这一领域的研究,对深圳的城市发展和建设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伦敦大学学院与校区在深圳市政府如何与社会资本合作建设城市、伦敦城镇化发展对珠三角城市发展的借鉴意义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促进深圳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大卫.科布介绍了巴特莱学院在都市发展领域的研究成果及项目合作经验。他表示,一直以来,不论是在政治、经济还是文化方面,中英两国的合作和交流都非常频繁。巴特莱学院也广泛开展了与中国政府、高校的合作。未来,巴特莱学院将与深圳校区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促进深圳乃至中国城市的发展,为中英两国走向“黄金时代”贡献力量。

会上,基础科学与人文学院副教授梁秋茹汇报了校区发展情况。围绕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研项目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