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艺术大学校长托马斯一行来访
2016年12月05日 17:11  浏览量:

深研院宣(李丹/文 温婷/图)4月22日,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校长托马斯.多米尼克.麦耶一行来访。校区筹建办临时党委书记唐杰,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出席交流会议。

托马斯表示,苏黎世艺术大学非常重视与哈工大的合作,将秉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积极参与国际设计学院的校园规划和建筑设计,致力于打造与深圳校区校园相融合,兼具国际化特色,面向未来的节能、环保建筑。

唐杰对托马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其多年来为两校的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他希望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共同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设计学院,为促进深圳产业、区域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发挥积极的作用。

甄良希望双方以前期工作为基础,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筹办国际设计学院的工作机制和推进计划,并表示校区将积极配合托马斯校长所带领的工作团队,共同完成校园规划和建筑设计工作。

姚英学总结了筹建国际设计学院的前期工作和目前进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围绕国际设计学院建设日程、建筑设计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形成了初步共识。

校区筹建办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苏黎世艺术大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