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奈特-汉尼斯奖学金项目
2017年02月25日 15:52  浏览量:

什么是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项目?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项目由斯坦福大学第10任校长John Hennessy与斯坦福大学校友、耐克公司创始人Phil Knight共同设立,是一个研究生阶段的奖学金项目,旨在培育新一代全球领导者,以应对当今世界越来越复杂和极具挑战性的社会问题。项目资金共计7.5亿美元。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项目的使命

We seek scholars who want to make their contributionsto the world.

----John Hennessy

自2018年秋季起,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项目将每年挑选100名富有领导潜质和公民责任感的优秀学生,向其提供全额奖学金,资助其在斯坦福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奖学金获得者可选择就读于斯坦福大学七个国际顶尖研究生院中的任意一个研究生院,为未来驰骋商界、政界、学术界和非营利领域接受专业教育。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项目自2017年5月起开始招生,招生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27日。此外,项目申请者还需申请准备攻读的斯坦福研究生课程。

详细信息欢迎登陆项目官方网站:

https://knight-hennessy.stanford.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