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报2022年及2023年初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2022年07月04日 10:04  浏览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须履行会议计划报批手续,工信部批复同意后方可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或者发布会议通知和邀请函。现将2022年国际会议计划补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适用范围:凡由我校区在深圳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含中国)或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线上视频及线下实体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或涉及多个单位参加,且外宾人数超过50人或总人数超过200人的大型双边会议,均需报送计划。如有邀请国家领导人、国外政要或前政要、驻华使馆官员与会的国际会议参照执行。

二、接受补报的国际会议时间要求:本次补报的国际会议举办时间须在202210月至20234月间。

三、申报注意事项:1)请务必确认拟举办国际会议的中英文名称。会议名称一经报送将不能更改;2)会议名称请避免使用“峰会”、“国际论坛”、“高端论坛”等称谓;3)请充分预估参会总人数及外宾人数,报送后实际参会总人数及外宾人数将不能超过预报的人数。

请需要补报国际会议计划的老师于77日上午11:00前将《2022年及2023年初补报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电子版(Excel版以及签字扫描版)发送至国际处黄冰冰,同时将单位负责人签批的纸质表格送至H721国际事务处。

  特此通知。




国际事务处

 202274


(联系人:黄冰冰,26033075,办公室H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