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平安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2022年05月30日 09:07  浏览量:

各学院、研究院:

为帮助校区即将赴国(境)外学习交流人员深入了解在外安全、学习工作规划、身心健康等相关信息与知识,使其学习交流更为顺利地开展,定于65日全天在F栋报告厅举办2022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平安留学宣讲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内容

时间:202265日全天(9:30-12:1513:30-16:25

内容:平安留学与领事保护;国际安全教育;海外学子职业规划;国外如何做好学术研究;留学心理健康;留学健康防护等。

二、会议对象

主要为拟于2022年下半年及2023年上半年赴国(境)外学习交流人员,包括:

1.国家公派各类项目录取人员;

2.学校项目派出人员(各类校际交流生、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短期项目学生);

3.其它各类自费留学人员(含拟赴国境外攻读学位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

请以上人员按时、全程参会。此外,欢迎对宣讲会感兴趣的其他师生参加。

三、会议形式

校区师生将线下集中参会,会议地点为F栋报告厅。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请各学院、研究院做好本单位相关人员参会的组织工作,并于61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国际事务处。如有因故当天确实无法参会的,请于名单上标注,国际事务处将在会后向未能参会人员补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平安留学手册(2022版)》。

特此通知。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教务部

  2022530



(联系人:黄冰冰,电话:26033075H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