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未来领袖交流线上项目的通知
2021年06月04日 10:04  浏览量:

教务处通﹝2021﹞104号


各学院及学生


2021年“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未来领袖交流线上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学校及学院简介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建于1958年,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5位,2021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8位。


2.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未来领袖交流项目是面向亚洲高校学生开放的短期线上项目,项目围绕文化、传媒、可持续发展等全球公民议题,通过小组讨论、角色扮演、口头报告的方式,锻炼学生的沟通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根据英语水平和学习目标不同,项目分为中级课程和高级课程,详情参考附件1。

(2)项目时间:中级课程和高级课程开设时间均为2021年8月2日 - 8月20日(3周,每周20课时),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中级课程或者高级课程,同时可自由选择参与课程全程(3周)或者参与部分课程(2周,8月9日 – 8月20日)。

(3)项目费用:

2021年8月2日 - 8月20日(3周)1490澳币

2021年8月9日 – 8月20日(2周)1095澳币

(4)授课语言:英语

(5)申请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18周岁以上,英文沟通能力强。

(6)外语要求:雅思4.0以上(托福31分/托业550分/多邻国55分)

(7)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二、申报流程

1.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填写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交流期间学习计划表(附件3)。如需学分认定,请提前征求教学院长意见。

2. 请于项目申请截止日期前提交报名,可通过附件1二维码或以下链接(https://www.surveymonkey.com/r/tsb5gr3)选择相应课程申报并缴纳学费。 被录取的同学将于7月12日前后收到对方学校提供的课程学习网站账号。

3. 被录取的学生需携带对方学校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将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附件3)提交至教务部(H612)。

4.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如需学分认定,在获得交流证书后,填写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附件4),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教务部(H612)。学分认定时间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后第1-16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申请事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 联系人:

外校项目信息及申请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王老师,电话:26611043,邮箱:wangjue@hit.edu.cn。

校内申请和学分认定相关事宜,请咨询教务部张老师,电话:26624798,邮箱:zhangping@hit.edu.cn。

在籍学生的成绩单、在读证明及排名证明均可在T3、T4或A东教学楼大堂的自助服务终端打印。


附件.rar



教务部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