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伦敦国王学院暑期线上课程的申报通知
2021年04月12日 14:21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2021年伦敦国王学院暑期线上课程”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 学校简介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或KCL,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于1829年由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惠灵顿公爵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所创立,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创始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UCL、LSE和帝国理工并称为金三角名校。院校友中共诞生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 、1位图灵奖得主、2位拉斯克奖得主及各领域菁英,包括浪漫派诗人代表约翰·济慈,英国文学巨匠托马斯·哈代,意识流文学先锋维吉尼亚·伍尔芙,电磁学之父麦克斯韦等。由于光荣的创校历史,学院仍受英国皇室的资助,资助人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KCL是英格兰第四古老的大学,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高居全英第六,旗下King's Health Partners是英国五大健康科学中心之一。2020-2021年度,KCL在QS世界大学排名第31名。

2. 项目介绍

(1)项目形式:线上课程。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兴趣、专业等选择合适的课程,如Business&Management,Global Leadership等,更多项目信息请见官网https://www.kcl.ac.uk/summer/university-level/online-summer-school#

(2)项目时间:第一期6月28日-7月16日;第二期7月16日-8月6日。

(3)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

(4)授课语言:英文

(5)项目费用:申请费60英镑;每期学费1890英镑,部分由伦敦国王学院商学院开设的课程每期学费为2205英镑。

3. 项目要求:

(1)申请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年满18周岁。

(2)成绩要求:平均学分绩不低于80。

(3)外语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四级成绩不低于550分; 六级成绩不低于493分;雅思6.5(或同等水平),每门技能至少6.0;托福基于Internet的考试-所有技能至少95分(最近2年内);托福笔试(TOEFL)-583分,所有技能至少53分(最近两年内)等,详见官网信息。

二、申报流程及学分认定要求

1. 有意向申请的学生请填写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交流期间学习计划表(附件2)。本科生需合理安排夏季学期学习进度,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

2. 登录伦敦国王学院官网进行项目申报。

3. 被录取的学生需携带对方学校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将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提交至教务部(H612)。

4.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如需学分认定,在获得交流成绩单或证书后,填写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附件3),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教务部(H612)。学分认定时间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后第1-16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1. 该项目交流时间可能与我校夏季学期部分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冲突,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提前办理缓考手续。

2.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3.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申请事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4. 符合申请条件的大一本科生可以申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详情请登录信息门户,选择一站式服务大厅—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学生(人群),查看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

5.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6.  联系人:

校内申请和学分认定相关事宜,请咨询教务部张老师,电话:26624798,邮箱:zhangping@hit.edu.cn。

外校项目信息及申请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于老师,电话:26038621,邮箱:yujing2020@hit.edu.cn。

在籍学生的成绩单、在读证明及排名证明均可在T3、T4或A东教学楼大堂的自助服务终端打印。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