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线上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1年03月31日 09:07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1﹞46号

各学院及学生:

2021年“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线上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学校简介

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主办。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牛津奥利尔学院线上学分课程(Online Programme),汲取十余载的牛剑暑校办学经验,依托专业在线平台和官方App,自2020年暑期,已有数百名全球学生参加了该课程,随时随地体验原汁原味的顶尖学府的专业课程。

2.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本项目课程涵盖计算机工程、材料工程、经济学、管理学等领域,学生可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选择课程,每两周可选择一门课程,最多可选择5门课程。每期(两周)包含专业学术课程及在线研讨,同时穿插自选学科专题讲座和牛剑校园文化活动云体验,以及在线欢迎会和毕业典礼。完成课程后,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颁发官方证书、成绩单以及学分证明,优秀者可申请推荐信。更多课程信息请见附件1,网站请见:https://virtual.oxfordsummerabroad.com/

(2)项目时间:2021年7月5日-2021年9月10日(共5期)

第一期:7月5日-7月16日

第二期:7月19日-7月30日

第三期:8月2日-8月13日

第四期:8月16日-8月27日

第五期:8月30日-9月10日

课程开设周期不同,请同学们自行登录申抱系统查阅各期课程信息。

(3)项目费用:

选修一门专业课(2周):980英镑(原价1180英镑,哈工大学生享受200英镑优惠)

每增一门专业课(2周):700英镑(原价900英镑)

(4)授课语言:英语

(5)申报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申请时年满18周岁。

(6)语言要求:托福ibt 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53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1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7)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30日

二、申报流程

1.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填写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交流期间学习计划表(附件3)。本科生需合理安排夏季学期学习进度,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

2. 请于项目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登录官网选择相应课程申报,申请网址:https://cbl-international.com/cosi-vsi-application.html。

3. 被录取的学生需携带对方学校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将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附件3)提交至教务部(H612)。

4.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如需学分认定,在获得交流成绩单或证书后,填写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附件4),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教务部(H612)。学分认定时间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后第1-16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1. 该项目交流时间可能与我校夏季学期部分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冲突,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提前办理缓考手续。

2.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3.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申请事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4. 符合申请条件的本科生可以申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详情请登录信息门户,选择一站式服务大厅—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学生(人群),查看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

5.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6. 联系人:

外校项目信息及申请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于老师,电话:26038621,邮箱:yujing2020@hit.edu.cn。

校内申请和学分认定相关事宜,请咨询教务部张老师,电话:26624798,邮箱:zhangping@hit.edu.cn。

在籍学生的成绩单、在读证明及排名证明均可在T3、T4或A东教学楼大堂的自助服务终端打印。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