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约克大学线上交流课程的通知
2021年03月02日 08:51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1﹞20号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约克大学线上交流课程”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 学校简介

英国约克大学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等重要学术成员。在2020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学位列全球第10位,英语学位列世界第22位。

2.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English Language and Culture (2 Weeks)

(2)授课时间:2021年3月9日-18日17:00-19:15(北京时间),每周三次课,每次课2小时。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自愿参加小组讨论或与当地居民线上交流等活动。具体时间安排请见《约克大学春季学期英语与文化课程安排》(附件1).

(3)申请截止日期:格林尼治标准时间(GMT)2021年3月5日。

有关课程内容、授课时间及申请截止日期等信息更多介绍请见:https://www.york.ac.uk/global/summer-schools-and-short-courses/online-courses/english-language-culture-2-weeks-march-2021/。

3. 申报要求

(1)申请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外语要求:有较好的英语沟通和理解能力。

4. 费用(具体以官网公布的费用为准):学费为200英镑/两周。

二、申报流程及学分认定要求

1.  请有意向申报本项目的本科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研究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附件3),报教学院长审批后提交教务部(H612)。

2. 请于项目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登录官网申报。项目申请渠道:https://www.york.ac.uk/global/summer-schools-and-short-courses/online-courses/english-language-culture-2-weeks-march-2021/。

3.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如需学分认定,在获得交流成绩单或证书后,本科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附件4),研究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校际间交流课程学习认定表》(附件5),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提交教务部(H612)。学分认定请在本学期内办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1.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2. 联系人:

外校项目信息及申请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于老师,电话:26038621,邮箱:yujing2020@hit.edu.cn。

校内申请和学分认定相关事宜,请咨询教务部张老师,电话:26624798,邮箱:zhangping@hit.edu.cn。

在籍学生的成绩单、在读证明及排名证明均可在T3、T4或A东教学楼大堂的自助服务终端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