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2021年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访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年02月08日 11:19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本科生2021年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访学项目”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 学校简介: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建校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布里斯托市,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8位,优势学科包括土木工程、物理天文学、哲学等。

2. 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本项目为访学项目,学生可申请访学一学期或一学年,项目详细介绍请见官方链接:https://www.bristol.ac.uk/global-opportunities/at-bristol/,或附件1。

(2) 项目时间及申请截止日期:

学期

时间安排

申请截止日期

秋季学期

2021年9月20日 - 2022年1月22日

5月30日

春季学期

2022年1月19日 - 2022年6月12日

10月17日

语言班*

(供未满足外语要求学生选择)

10周网课:  起始日期为6月14日

10周线下课:起始日期为6月14日

6周网课:   起始日期为7月12日

6周线下课: 起始日期为7月19日

4月13日

*注:学生可申请访学一学期或一学年。

(3) 授课语言:英语。

3. 项目名额:不限

4. 申报要求:

(1) 申请对象: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

(2) 成绩要求:绩点3.0(对应平均学分绩76分);

(3) 外语要求:雅思6.5,单项最低6.0;托福92,单项最低20。如未达到以上语言要求,可以申请语言班项目,提高英语水平,具体请参见:http://www.bristol.ac.uk/global-opportunities/at-bristol/study-abroad/apply/requirements/。

5. 费用:

学费

£8,900/学期,£17,800/学年。

我校为合作院校,学生可获得10%学费减免。

其他花销

住宿费、交通费、餐饮费、通讯费、日常开销等费用参见http://www.bristol.ac.uk/global-opportunities/at-bristol/study-abroad/apply/fees-funding-and-costs/,实际费用以学生个人消费水平为准。

二、申报流程

1. 有参加意向的学生,可在布里斯托大学课程库中查看各学期课程安排,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表》(附件3)。

2. 请申请学生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3)交至教务部(H614)。

3. 获得录取的学生离校前须至教务部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后,方可赴外学习。离校期间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并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5. 联系人:

在读证明及成绩单相关事宜,请咨询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高校项目信息及申请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李老师,电话:26033266,邮箱:linda@hit.edu.cn。

 

教  务  部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