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期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线上交流课程申报通知
2021年01月08日 11:07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2021年暑期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线上交流课程”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建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0位,优势学科包括理论物理与数学、空间科学、生命科学、计算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电子电气工程、化学与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法学等。

2、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学生可以选择专业对口或者感兴趣的课程,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学习,体验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以下为项目大类课程目录:

Brain Sciences

Computer Science

Crime and Security

Culture, Literature and the Arts

Economic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Education and Research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Geography and the Built Environment

Health

History and Philosophy

Law

Medical Sciences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ciences and Mathematics

大部分暑期课程为线上授课的模式,即学生无需前往英国伦敦即可参加课程学习;个别面授的课程,用“*”标记,需要学生前往当地进入课堂学习。课程内容、教学大纲、申请条件等详细介绍见官网: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modules-search。

(2) 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1年7月5日 - 7月23日;

第二期:2021年7月26日 - 8月13日。

注:学生可申请一或两期项目。

(3)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6月1日。

(4) 项目语言:英语。

3、 申报要求:

(1) 申请对象:本科生;

(2) 成绩要求:平均学分绩80分及以上;

(3) 外语要求:依据所选课程不同,雅思6.0-7.0不等,托福79-100不等。

4、费用:

项目费

一期£2,165,两期£3,900。报名参加两期课程的学生可以享受£430的减免。

住宿费

2021年住宿费尚未确定,请关注官网信息(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fees)。

报名费

£60(2021年3月1日前提交申请可免除该费用)。

其他费用

自行承担交通费、餐饮费、通讯费、保险费、日常开销等费用。

我校符合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哈工大(深圳)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具体要求请见官网:http://global.hitsz.edu.cn/info/1207/1395.htm。

二、申报流程

1. 有参加意向的学生,需合理安排夏季学期学习进度,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夏季学期项目)》(附件2)。

2. 请于项目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登录官网申报。

3. 获得录取的学生需携带对方学校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至教务部(H614)履行请假、学分认定、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等手续后,方可赴外学习。

三、其他事项

1.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5. 联系人:

校内项目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李老师,电话:26033266,邮箱:linda@hit.edu.cn。


教  务  部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