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2016年11月30日 00:00  浏览量:

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校本部《关于报送2017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华举办国际会议,是指在我境内举办的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代表参加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国际组织及外国有关团体、机构单 独举办或与我共同举办或委托我有关单位承办的国际会议包含在内。举办各种国际会议,均不得擅自对外承诺我领导人与会,不得为提高会议规格随意使用“峰会”、“国际论坛”等称谓。

二、各单位2017年有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请认真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于2016年10月30日前将材料报送至nicole@hitsz.edu.cn。

三、报计划后,2017年度如还有计划外临时增加举办会议的,会议正式申报时须在请示件里注明未列入年度计划原因。

四、会议正式申报材料请至少提前七个月报送至校区国际合作处,由国际处征得深圳市外办同意后送哈工大本部呈报工信部,工信部将根据情况审批有关会议请示。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汇总表

2.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举办XXXX国际会议的请示

国际合作处

2016年10月21日

(联系人:黄冰冰,B303A,26033075)

链接:校本部《关于报送2017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http://today.hit.edu.cn/news/2016/10-17/2120017101RL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