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8春季学期赴台湾地区大学访问生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7年10月30日 00:00  浏览量:


有关学院及学生:

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台湾地区大学访问学生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 请有申请意向的同学认真阅读《2018年春季学期赴台湾地区大学访问生项目信息》(附件1),并根据附件中学校相关网址进行查询,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和《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见附件3)。

2. 申请对象:2016级在校生

3. 交流时间:2018春季学期

4. 费用情况:访问生需自行支付对方学校学费、往返旅费、学习期间生活费(每月大概人民币1500-3000RMB之间)、住宿费、保险和医疗保险费及其它杂费,同时需缴纳哈尔滨工业大学学费。

5. 成绩要求:申请学生在校期间不得有不及格课程。

二、申报和选拔事宜

1. 时间要求:请申请学生在11月2日(星期四)11: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附件3)交至教务处(G-508)。

2. 学生可同时申报三个项目(请注意志愿填报顺序,且每个学校均须填写《学习计划表》);在考虑专业覆盖、学年成绩、外语水平的情况下,学校将按平行志愿选拔录取(按平均学分绩排名)。

三、其他事项

1.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 申请学生需关注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联系电话:王老师(86237681)、杨老师(26033457)

 

http://219.223.252.3/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doc.gif附件1:2018年春季学期赴台湾地区大学访问生项目信息.docx

http://219.223.252.3/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doc.gif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http://219.223.252.3/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doc.gif附件3: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doc

                                                               教  务  处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