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8年寒假文莱达鲁萨兰大学交流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7年11月10日 00:00  浏览量:


有关学院及学生:

我校2018年寒假“文莱达鲁萨兰大学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文莱达鲁萨兰大学(简称“文莱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文莱达鲁萨兰国唯一的大学。2015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171位,2016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123位。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包括了解文莱文化、学习团队合作和沟通技巧、培养个人领导能力,详细介绍见附件1;

(2)项目时间:2018年2月19日–3月18日;

(3)授课语言:英语。

3、项目名额:10人。

4、项目对象:有较强英语沟通能力的2016、2017级本科生。

5、费用:免课程学费(1000美元),学生需自行承担项目费(1500美元,包含机场接送费、住宿费、餐费、游览及市内交通费)及其他个人花销(如往返机票、保险等)。

6、其他: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成绩单及结课证明,学生可凭此可获得我校2个文理通识课(人文与艺术类)学分。

二、申报和选拔事宜

1、时间要求:请申请学生在12月1日(星期五)11: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附件3)交至教务处(G-508)。

2、申请人需同时按附件1要求完成对方学校网申,获得对方学校录取后,即可办理签证赴外学习。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该项目时间与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冲突,学生完成项目后,需尽快返校并至教务处补办注册手续。

3、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的相关通知,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4、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5、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联系电话:王老师(86237681)、杨老师(26033457)

 

http://219.223.252.3/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doc.gif附件1:Universiti Brunei Darussalam-GDP Pamphlet.doc

http://219.223.252.3/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doc.gif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http://219.223.252.3/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doc.gif附件3: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doc

 

                                                                                           教  务  处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