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本科生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项目的通知
2018年02月02日 00:00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区选派本科生“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位居英国第4名、世界第15名,优势学科包括理论物理与数学、空间科学、生命科学、计算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电子电气工程、化学与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法学等。


2、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学生可以选择专业对口或者感兴趣的课程,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学习,体验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以下为项目大类课程目录:


课程.png


课程内容、教学大纲、申请条件等详细介绍见官网: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tudy-abroad-ucl/summer-school/modules


(2) 项目时间:


第一期:7月2日 - 7月20日;


第二期:7月23日 - 8月10日。


注:学生可申请一或两期项目。


(3) 项目语言:英语。


3、 申报要求:


(1) 申请对象:2016、2017级所有专业本科生;


(2) 成绩要求:平均学分绩85分及以上;


(3) 外语要求:依据所选课程不同,雅思6.0-7.0不等,托福79-100不等。


4、费用:

费用.png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需合理安排夏季学期学习进度,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附件2)。


2、时间要求:请申请学生于5月18日(星期五)上午11:00前将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及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交至教务处(G508)。


3、申请学生需于5月31日前按对方学校要求进行网申及提交材料,获得对方学校录取后,须至教务处备案,并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方可办理签证赴外学习。


三、其他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5、联系人:


校内项目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杨老师,电话:26033457,邮箱:yangkuo@hit.edu.cn。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doc

                                                                                     教  务  处


                                                                                    国际合作处 



                                                                          2018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