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8年03月13日 00:00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交换高校、选派人数及相关信息


1520990076526099727.bmp


1、项目时间:2018年秋季学期


2、申报对象:2016级本科生


3、费用:免对方学校学费,学生需自行承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学习期间生活费(约1500-3000元/月)、保险和医疗保险费及其它杂费。


另外,由于部分台湾地区大学宿舍可容纳学生人数有限,或需安排交换学生校外住宿,如台湾科技大学、中央大学等;或需交换学生自行安排住宿,如台湾中山大学等(住宿费用一般不低于6000新台币/月,约合人民币1200元/月)。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请意向的同学拟定交换时段内修课安排,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附件2),于3月19日(星期一)17: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交至教务处(G508)。


2、学生可同时申报三个项目(请注意志愿填报顺序,且每个学校均须填写《学习计划表》),校区将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http://jwc.hit.edu.cn/_upload/article/files/c7/96/0a2b3ae04d69aa7126b43565299b/853fd537-85d3-4792-bd23-698291d21787.pdf)进行选拔。


3、选拔通过的学生离校前须至教务处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方可赴外交流学习。


三、其他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选拔通过的学生需尽快办理出境手续,以免影响后续出境行程。


4、学校仅负责校内选拔和校外推荐工作,最终录取结果以对方学校录取为主。


5、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联系人:


校内项目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杨老师,电话:26033457,邮箱:yangkuo@hit.edu.cn。


                                                                                                 教  务  处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13日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