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生暑期项目通知
2018年03月20日 00:00  浏览量:

我校2018年暑期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学分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创建于1965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欧文市,距洛杉矶仅45分钟的车程。在2018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排名第99位。其优势学科包括商科、计算机、生物、物理、MBA、信息系统等。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项目提供70多个专业领域、800多门课程的选择。

(2)项目时间:


项目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期

2018年6月23日-2018年8月2日/9月1日

2018年4月20日

第二期

2018年8月4日–2018年9月13日

2018年6月15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2016、2017级在籍本科生;

(2)申请要求:托福79分或雅思6.5分;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最新为准):$351/学分。其它杂费请见项目官网https://summer.uci.edu/international/enrollment/fees.aspx。项目学生可选择校内住宿,6周的价格为1,049美元。同时,学校还提供不同标准的就餐计划可供选择。

 

二、申报流程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需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暑期项目)》(附件2),经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同意后,按照对方学校要求自行申报。申请成功后,学生需携带对方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至教务处(G508)履行请假、学分认定等手续。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 联系人:校内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黄老师,电话:26033075,邮箱:nicole@hit.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