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本科生赴杜克大学暑期项目通知
2018年03月20日 00:00  浏览量:

我校2018年暑期“美国杜克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始建于1838年,位于美国东南部的北卡罗莱纳州的达勒姆市,与教堂山及北卡州首府罗利,共同构成人文与地理上著名的"北卡三角区",是美国第三大生物医学科技及相关产业的集中地。2017-2018年《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大学排名第9名。在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权威排名中,杜克大学排名第21名;英国泰晤士时报世界大学排名17。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生可选择专业对口或感兴趣的课程,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学习,体验名校学习氛围。项目详情请见:https://summersession.duke.edu/visiting-college-students/international-summer-scholars课程请见:

http://summersession.duke.edu/visiting-college-students/international-summer-scholars/courses/complete-course-listings

(2)项目时间及申请截止日期:


项目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期

72-812

51

第二期

710-82

 

(3)授课语言:英语

3、申报要求:

(1)申请对象:2016、2017级所有专业本科生

2)外语要求:托福95/雅思7.0

4、费用:

课程费

$3390/非科学实验课程,$4520/科学实验课程

杂费

$262元(成绩单费,健康服务费、学生服务费)

其他费用

自行承担交通费、餐饮费、通讯费、保险费、日常开销等费用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暑期项目)》(附件2),经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同意后,按照对方学校要求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申报。

2、申请成功后,学生需携带对方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至教务处(G508)履行请假、学分认定等手续。

3、学生离校前须至教务处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方可赴外学习。

三、其他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3、联系人:

校内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黄老师,电话:26033057,邮箱:nicolehuang@hit.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8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