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生科研体验项目申报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区2018年暑期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生科研体验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I)建于1965年,是加州大学十大分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欧文市,距洛杉矶仅45分钟的车程,在2018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9名,优势学科包括商科、计算机、生物、物理、MBA、信息系统等。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项目分为两期,每期三周,内容涵盖UCI的工程、生物、社会环境学、数学、计算机、和商科,学生可选其一体验。项目介绍请见附件1。

(2)项目时间:

第一期:7月8日-7月28日;

第二期:8月5日-8月25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对象:2016、2017级所有专业本科生

(2)外语要求:四级或六级,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证明者优先

4、费用(具体数额以外方学校最新公布为准):项目费$5,500 USD,包括报名费、学费、住宿费(校内双人间)、机场接机费、医疗保险费。学生还需自行承担签证费、往返机票费、餐饮费、意外保险费及日常开销等费用。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夏季学期项目)(附件3)。

2、时间要求:请申请学生于5月28日(星期一)11:00前将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附件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学生需携带原件备核查)及《2018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生科研项目申请表》(附件4)交至教务处(G-508室)。

3、申请通过的学生离校前须至教务处(G-508室)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方可赴外学习。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提交申请时,如暂时无法提供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可将语言成绩查询网址和成绩截图打印,交由教务处(G-508室)核查,符合项目申报要求后加盖教务处公章,作为语言证明材料。

2、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校内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杨老师,电话:26033457,邮箱:yangkuo@hit.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