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8韩国-东盟青年网络工作坊的通知
2018年05月15日 00:00  浏览量:

      中国-东盟中心为响应东盟与中日韩领导人会议精神,自2016年以来与韩国-东盟中心、日本-东盟中心共同开展青年交流合作,包括选派中国学生参与韩国-东盟中心举办的青年交流项目。该项目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青年对东盟和韩国-东盟关系的认识,以及增进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校计划选拔学生参加在韩国首尔和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韩国-东盟青年网络工作坊”。现将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7月2日- 7日(韩国) 

       7月7日-12日(菲律宾)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将通过讲座、团队建设、才艺展示和文化参观等形式深化青年对包括数字科技与创新在内的信息通讯技术等领域的理解和认识(详情参考官网https://www.aseankorea.org/eng/)


三、所需费用:

项目费用:组委会承担获选学生的项目相关费用。

其他费用:在外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自理。


四、名额:韩国项目和菲律宾项目各招募2名中国学生。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在校生;

2. 了解东盟,并热爱数字科技等相关话题;

3. 要求英语流利,具有英语六级、雅思或托福语言能力证明;

4. 平均成绩70%以上;

5. 已经具备护照,且护照有效期在2019年2月28日之后;

6.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六、报名办法

1. 填写申请表和知情同意书,并在5月24日之前上传至bit.do/2018akynw,向教务处及研究生处提交相关申请表,并按要求准备夏季学期计划书;

2. 申请人通过材料审核后,将于5月28日-29日进行电话面试,成功录取的学生将于6月1日收到通知。

    


国际合作处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