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纽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代表招募通知
2018年07月09日 00:00  浏览量:

“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MUN)是世界各国流行的一种青年学生活动。青年学生们在模拟联合国大会上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以联合国会议的形式,通过阐述观点、政策辩论、投票表决、做出决议等活动,熟悉联合国的运作方式,了解多边外交的过程,并在此过程中提高自身演讲、辩论与写作水平,锻炼分析、解决冲突以及批判性思考等能力,提升其团队精神和领导才能。

“纽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 NMUN)是世界最大的校际模联会议,会议每年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能让青年学生身临其境了解联合国的内部运作,真实感受各国外交官的工作环境。会议模拟议题包括解决当前与地区冲突、维和、人权、妇女儿童、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等相关的世界热点问题,是全球青年学生在国际问题方面交流切磋的盛会。

哈工大(深圳)将组队参加2019年4月举行的纽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现面向全校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招募校队代表。学校将组织代表参加培训以及今年11月在西安举行的全美模联大会(西安站)进行实战演练,并资助代表2019年4月赴纽约参会。

一、报名者要求:

1.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2.良好的沟通与合作能力

3.有模联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感兴趣的同学请将报名表发送至nicolehuang@hit.edu.cn。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24日

四、选拔方式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官网、国际事务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通知

五、联系方式:黄老师,26033075,办公室B303A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纽约全美模联代表报名表.doc


 

                                                      国际事务处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