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2019年暑期及访学项目通知
2019年01月29日 14:36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2019年本科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进行暑期项目/访学项目的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I)建于1965年,是加州大学十大分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欧文市,距洛杉矶仅45分钟的车程,在2019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6名,优势学科包括商科、计算机、生物、物理、MBA、信息系统等。

2.暑期科研体验课程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该项目由UC Irvine的继续教育学院(Division of Continuing Education)主办,时间为3周。项目含2门核心必修课(全球交流技巧、写作进阶)及8个主题课程(社会生态学、工程、数据分析、金融、描述语言编程、游戏设计、时尚设计及生物企业)。学生至少选修3门课程,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对应的UCI学分、项目证书及成绩单。项目详情请见http://ip.ce.uci.edu/programs/experienceuci/euruniversity/

2)项目时间:四周课程:2019728-824

        三周课程201984-824

3)申请截止日期:2019530日。

4)授课语言:英文

5)申报要求:

a.申请对象:所有专业(类)在籍本科生。部分课程有专业背景要求。

b.英语要求:英语四级或者六级,有雅思及其他外语成绩者优先。

6)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项目费用约为5,7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900元),含课程费、活动费、住宿费(多人间)、机场交通费、健康保险费等,不含国际旅费、生活费等个人花费。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可申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

 

3.人工智能暑假课程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本课程在学生已经理解人工智能基础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和人工智能原理的理解。课程学习的内容将会涉及到广泛的数学概念、Python程序编程和应用。

2)项目时间:2019 721日至 8 3日(初级班),84日至17日(高级班)

3)申请截止日期:2019530日。

4)授课语言:英文

5)申报要求:

a.申请对象:我校201620172018级本科在读生;已修读人工智能基础课程;有高等数学基础(微积分和统计学)并了解Excel表格功能;拥有初级到中级编程基础优先录取。

b.英语要求:托福 65; 雅思5.5;或者大学46

6)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项目费用约为5,7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900元),含课程费、活动费、住宿费(多人间)、机场交通费、健康保险费等,不含国际旅费、生活费等个人花费。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可申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

 

4.访学项目

1)项目内容:所有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注册成为 UCI访问学生;学校开设专业课堂学习,与美国本校学生混班上课。学生在项目期间可选修UCI92个专业、超过2000门专业课程和Extension学院的1000多门课程(个别专业除外:法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及医学院)。详情请见官网:http://ip.ce.uci.edu/programs/experienceuci/asap/

2)项目时间:

冬季学期

1月初-3月下旬

春季学期

4月初-6月下旬

夏季学期

6-8

秋季学期

9-12

 

3)申请截止日期:具体请参见官网通知。

4)授课语言:英文

5)申报要求:

a.申请对象: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大四上学期学生;GPA 3.0以上。

b.英语要求: 英语要求和对应的课程选择

--  托福 71-79 雅思 6.5 主修专业课程,辅修ESL语言课程

--  托福 80 雅思 7.0 主修专业课程,可以修3-4门专业课(1213个学分)

6)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学费:$8200/学期、$16,200/两学期、$24,000/三学期(此为2018年秋季学期学费水平,仅供参考,该价格已由UCI提供10%学费折扣。具体数额以UCI最新公布为准)。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可申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

2、通过学院审核后,学生需登录UCI官网完成在线申请,逾期无效。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学生离校前须至教务部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后,方可赴外学习。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联系人:

校内项目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黄老师,电话:26033075,邮箱:nicolehuang@hit.edu.cn

 

 

                                                                                                  国际事务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