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高丽大学2019年交换暑期项目通知
2019年01月29日 14:46  浏览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选派本科生赴“韩国高丽大学2019年交换暑期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学校简介:

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是韩国最大的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目前在韩国大学排名第2位,私立大学第1位。学校设有两大校区,分别为安岩校区和世宗校区,两个校区共设置了17个单科大学,83个学科,24个大学院,89个研究所等教学研究机构。

2、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本项目为学分课程项目,项目期间学生可选修高丽大学提供的10个专业领域120余门课程。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请仔细阅读《2019 KU ISC》项目资料,了解项目开设的课程、时间、地点等信息。

(2) 项目时间:四周项目:2019625-718

六周项目:2019625-81

(3) 授课语言:英语。

3、 项目名额:3

4、 申报要求:

(1) 申请对象:201620172018级本科生;

(2) 外语要求:项目为全英文授课,报名学生需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与理解能力。

5、费用:根据我校与韩国高丽大学协议,我校学生可免学费及注册费。住宿费用学生自理,约为609,000-117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3,700-10,000元,视项目时长及所选择的住宿标准而定)。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可以同时申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具体要求请登录官网查看:http://io.hitsz.edu.cn/info/1010/1124.htm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表》。

2、时间要求:请申请学生于419日(星期五)17: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材料交至教务部(H614)。

3、学校将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http://jwc.hit.edu.cn/_upload/article/files/c7/96/0a2b3ae04d69aa7126b43565299b/853fd537-85d3-4792-bd23-698291d21787.pdf)进行选拔。

4、通过选拔的学生需按对方学校要求于515日前进行网申并提交材料,最终结果以对方大学录取为准,然后办理签证赴外学习。

三、其他事项

1、该项目交流时间与我校春季学期部分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冲突,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提前办理缓考手续。

2、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3、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4、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5、联系人:

校内项目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曹老师,电话:86962647,邮箱:Caoxinyi@hit.edu.cn

 

 

 

                                                                                                       国际事务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