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牛津模拟联合国大会校队代表招募通知
2019年08月29日 12:11  浏览量:

  一、背景简介

  “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MUN)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它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是流行于世界各国的一项青年学生活动。青年学生们在模拟联合国大会上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以联合国会议的形式,通过阐述观点、政策辩论、投票表决、做出决议等活动,熟悉联合国的运作方式,了解多边外交的过程,并在此过程中提高自身演讲、辩论与写作水平,锻炼分析、解决冲突以及批判性思考等能力,提升其团队精神和领导才能。我校分别于2018年10月及2019年4月派出代表队参加在英国举行的牛津模拟联合国大会以及在美国举行的纽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学校代表队圆满完成了两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提升了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拓展了自身的全球化视野,经历了难忘的模联旅程。

  “牛津模拟联合国大会”(Oxford Inter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 简称OXIMUN)是欧洲地区规模最大、形式最为丰富的模拟联合国会议之一,会议每年在世界名校——牛津大学举办,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优秀主席团队和参赛队伍。2019年10月,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的校队代表参加牛津模拟联合国大会,为我校学生积极参与青年国际交流活动提供平台。

  二、招募信息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3、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

4、具有模联参与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图.png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5日(周四)24:00

  (四)相关说明

  1、请认真学习附件中的学习资料,并按照指导说明完成一篇立场文件的写作,并提交至邮箱xzralwaysdaydream@163.com,提交文件截止时间为9月15日(周日)24:00。

  2、笔试和面试选拔时间为9月7日(周六)上午,具体方式将通过邮件通知,请关注学校官网、国际事务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通知。

  3、联系方式:张老师:0755-86237855,李老师:0755-86130392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