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含2021年度上半年)在华举办国际(含双边)会议计划的通知
2019年10月11日 18:44  浏览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由哈工大举办(含承办、协办、合办等)的国际会议须根据《财政部、外交部关于严格控制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财行[2011]2号)等文件有关规定,履行上报会议计划及正式报批等手续,得到学校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同意后,方可对外宣布申办会议,或发布会议通知和邀请函。未履行上报计划和报批手续的国际会议不可自行举办。

在我国境内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含中国)或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或涉及多个单位参加,且外宾人数超过50人或总人数超过200人的大型双边会议,均需按照本通知要求报送计划。如有邀请国家领导人、国外政要或前政要、驻华使馆官员与会的国际会议参照执行。

请有在2020年至2021年上半年在深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单位于1028日上午11点前将《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度(含2021年上半年)在华举办国际(含双边)会议计划表》电子版发送至nicolehuang@hit.edu.cn,同时将单位负责人签批的纸质表格送至H721国际事务处。

申报时请注意以下两点:1)请务必确认拟举办国际会议的中英文名称。会议名称一经报送将不能更改;2)会议名称请避免使用峰会国际论坛、“高端论坛”等称谓;3请充分预估参会总人数及外宾人数,报送后实际参会总人数及外宾人数将不能超过预报的人数。望知悉。

特此通知。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度(含2021年上半年)在华举办国际(含双边)会议计划表



国际事务处

20191011




(联系人:黄冰冰,26033075,办公室H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