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20年CSST项目通知
2019年11月06日 13:57  浏览量: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20CSST项目通知

 

一、项目简介

CSST暑期课程是一项为期10周的强化研究培训,包括在UCLA导师指导下进行课题研究,12unitsUCLA课程,以及CSST项目的其他活动(专业发展和网络活动)。同时,UCLA会进行PHD项目的预选。 

二、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全日制大三本科生;

2.专业条件:大约90%的CSST参与者来自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物理科学和工程专业(STEM专业: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非STEM专业,如土木工程,经济学等也可申请。

3.英语条件:英语水平高(托福79;雅思6.5

4.有意申请UCLA博士学位项目

三、项目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20191118日前

项目网申(https://r.csst.ucla.edu/register/csstregister.cfm

在网申勾选学校时,请选择“If not listed, please type in”,方框内填写:HIT Shenzhen

201912月初

公布第一轮选拔结果。CSST组织招生委员会审核所有申请,决定第一轮面试名单

201912月中下旬

面试/第二轮选拔。CSST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师派往中国的主要城市,并亲自面试第二轮申请人。无法安排现场面试的可安排网络面试。

20201

公布最终录取名单

20201月末

导师预选结束

20202月至6

公布导师匹配决定。入选人与导师直接沟通课题事宜。

20207月初

项目开始

四、项目费用

1. 项目报名费120美元(不可退)。

2. 每位录取的学生将获得CSST奖学金。学生将自付在美期间的食宿费、境外保险费、签证费、国际旅费、夏季项目管理费用等约5798美元。

五、如申请校内学分认定,请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表》(附件2),经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提交至教务部。

六、本项目可申请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

七、联系人

教务部:王梦竹(电话:86237681Emailwangmengzhu@hit.edu.cn

国际事务处:黄冰冰 (电话:26033075Email: nicolehuang@hit.edu.cn

 

 

 

附件1UCLA 2020 CSST Info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表》



国际事务处

2019年11月6日